2016年05月30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中鸽网重要通知!

时间:2016-05-26  来源:  作者: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爱羽敬告:                                      

各省、市、自治区、行业协会、鸽友大家好!  经公司全体员工的大家努力,自2016年5月26日起将中鸽网www.crpa.net.cn中国信鸽竞翔管理系统赛事直播平台正式入驻中国阿里云网络平台。                      

云端科技是国家金融、经济、商业等等服务的大平台,是一个安全性、可靠性极佳平台,鉴于这大好形势下,我们乘东风,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将信鸽比赛平台涉入云端,为广大协会、鸽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敬请大家支持!                 

 
云端地址:http://60.205.5.42/
为此给广大鸽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北京爱羽  2016年5月26日
 
集鸽系统登录请联系:
杨工:13811693531
候工:13811693301
王工:13811693171
公司:010-82233603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