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赛鸽万象》新闻节目:比利时范内鸽药中国总代理北京办事处成立

时间:2016-03-12  来源:原创  作者:宋福玉   发布人:游客*  
分享到:

        2016年3月9日,比利时范内鸽药中国总代理北京办事处在北京市丰台区草桥国际文化城宣告成立。来自北京及其他地区的鸽友前来观光交流,部分鸽友赠送花篮表示祝贺。

        草桥国际文化城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共有六大展区,2000多户经销商。每周三为文化大集,光是户外就有3000多个摊位,这一天前来赶集的人特别多,只见摊位挤满,人头攒动,生意兴隆。

        2016年3月9日,星期三正直文化大集,《赛鸽万象》视频栏目摄制组应约来到比利时范内鸽药中国总代理北京办事处进行采访,现将部分实况剪接编辑播出,敬请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5NjkzOTc1Ng==.html

 

    (《中鸽网》记者:宋福玉  北京报道 )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