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内蒙古威力第三届前十名获奖鸽拍卖实况

时间:2016-12-0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宋福玉  
分享到:

《赛鸽万象》视频节目:内蒙古威力第三届公棚赛前十名拍卖实况 
 
       2016年11月29 至30日,内蒙古威力赛鸽公棚第三届1033万元四关鸽王大奖赛获奖鸽拍卖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旗东达大酒店举行。河北省信鸽协会副主席王成建的一羽季军获奖鸽拍出了全场最高价30万元,兴旺鸽苑王阿兴的一羽五名获奖鸽拍出20万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吕甲鸽业的一羽四关鸽王冠军获奖鸽拍出15万元。前100名的获奖鸽和名家名舍的赛鸽均拍出了较高的价格。

    《赛鸽万象》视频栏目摄制组全程拍摄了此次盛会,现播出本次拍卖会前十名获奖鸽的拍卖实况,敬请收看,其它内容将作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0MzkzOTA5Mg==.html

 

                              (宋福玉  内蒙古报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