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内蒙古威力赛鸽公棚将于29日举行颁奖拍卖会

时间:2016-11-26  来源:  作者:宋福玉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内蒙古威力赛鸽公棚将于29日举行颁奖拍卖会

宋福玉

  内蒙古威力赛鸽公棚2016年第三届四关鸽王大奖赛于117日集鸽, 118日举行决赛,2655羽赛鸽从陕西洛川地区500公里司放地开笼放飞,空距504.5公里。赛鸽当日归巢1873羽,归巢率70.58%。前500名三十四分钟报满。冠军飞行分速1245.2283米,圆满收官顺利结束比赛。

   内蒙古威力赛鸽公棚2016年举办第三届四关鸽王大奖赛,每羽参赛费2600元,不收饲养费,总奖金1033万元。在内蒙古地区是首家超千万元的比赛。公棚收费站定为100公里训放后收费。但是《竞赛规程》中规定:第一关200公里比赛未上笼,退还其参赛费。所以,收费站实际上相当于200公里。这就意味着一羽赛鸽从入棚饲养到200公里第一关上笼,只要赛鸽未上笼公棚将分文不取。此外,100公里收费站到200公里第一关之间又加了一次135公里训放站。一般来讲公棚收费后即将直接进入比赛,中间不再加站训放。因为,凡是每次训放即便是归巢率再好也不免丢鸽子,这样将直接造成公棚的经济损失。摄制组在采访中特意针对这一举措听取了公棚总经理薛永祥的说法,他解释说:为了加强赛鸽的飞翔能力,向参赛鸽友负责,保证赛鸽在以后的竞赛中飞得好,公棚愿意承担丢鸽的风险。薛永祥认为:公棚经营应该讲诚信,以信誉赢得鸽友的信任,这是公棚经营的理念,也是公棚存在的基础。所以,他认为:做人要正,待人要诚,做事要公的威力家训不能丢。当《赛鸽万象》摄制组人员来到内蒙古威力公棚进行实景拍摄时,清楚地看到公共的墙面上写着:每羽赛鸽都是鸽友的梦想,珍惜他们是我们的责任,透明公平诚信是事业的生命,公正是竞赛的根本,全心全意的为每一位鸽友服务。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