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稳拿傅先生首捐10万献爱心

时间:2008-05-21  来源:  作者:胡长根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这是中国30年来最严重的地震灾害。消息传来,中国鸽界30万鸽友心急如焚,牵挂受难同胞。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他们热切希望能尽上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纷纷响应中国信鸽协会“关于向地震灾区捐款的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援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地震无情人有情,爱心暖流涌天津。今早,我获悉稳拿国际信鸽事业(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柏松先生慷慨捐献10万元给灾区,马上通过电话采访了傅先生。

    傅先生是我敬仰的鸽界企业家,两年前曾在上海中荣采访过他。最近,我知道他们的鸽子在北京城外诚公棚飞的不错,取得了不少奖项,还知道在天津比赛获得了冠军,实力非凡。另外,稳拿的鸽药非常有名,鸽子的保健品一直畅销,尤其,稳拿幼鸽夺霸和赛鸽夺霸是中草药制作,效果好,保存时间能够达到5~10年,产品蜚声海内外。稳拿公司积极支持中国的信鸽事业,经常赞助天津的信鸽比赛,稳拿公司也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多次善举捐献,鸽界口碑甚好。

    早上7点多钟我拨通了傅先生的电话,说明了来意,傅先生爽朗地说给地震灾区慈善捐款应该的,应该的。接着他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一场里氏7.8级的强烈地震,对所有中国人来说,无疑将成为一个永远无法忘却的惨痛记忆,在瞬间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将我们所有人带向了悲伤与疼痛。面对天灾,举国上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国家领导人高度关注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危,66岁的温总理亲自到第一线指挥抗震抢险,冒雨进入重灾区汶川县,温总理不慎摔倒,手臂受伤出血,含着眼泪抢救遇险群众,大家看了多么感动,我们现在为灾区捐款做些善举是应该的。

    接着,傅先生还说,灾情还在陆续发展,现在是在抢险阶段,是在救灾的第一阶段,稳拿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包括个人和公司全体来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现在拿出10万现金捐款,主要是响应中鸽协 《关于号召全国信鸽界向地震灾区捐款的紧急通知》善举活动,不是作秀或者抢个头功什么的,国难当头、匹夫有责,灾区人民需要我们的救助,需要我们递以温暖的双手,我们也应该发扬炎黄子孙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捐出一份爱心, 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

    傅先生还说,鸽界通过中鸽协这个渠道捐款很好,中国鸽界有30万鸽友,人数众多、分布面广、影响力大,鸽界还有不少有经济实力的企业家,会出手不凡,把两者合在一起会有很大一笔捐款,通过这样的善举活动可以让全社会知道养鸽人的爱心,树立养鸽人的慈善形象,用自己的善举来感动社会,来获取社会对我们信鸽事业的支持。

    傅先生还说,稳拿公司以后还会响应中鸽协组织的慈善活动,会拿出不卖的优秀种鸽来参加慈善拍卖会,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灾区。稳拿公司还会拿出自己的鸽子药品和保健品通过信鸽协会渠道来义卖,所得款项也全部捐给灾区,也是我们稳拿公司为地震灾区奉献一片爱心。

    电话采访时间有限,抗震抢险还在继续,鸽界捐款献爱心活动刚刚拉开序幕,我们希望鸽界更多的献爱心企业家出现,更多的献爱心鸽友出现,我们不在乎捐多少钱,有多少就捐多少,关键是表达心意,就算捐出一块钱也是表达自己的心意,也是献出一点爱心。希望所有爱心鸽友赶快伸出援手,帮助处于危难之中的灾区人民,帮助灾民们重建家园,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