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赛鸽万象》视频节目:新疆飞天大爱第三届公棚赛拍卖会答谢晚宴

时间:2017-01-11  来源:  作者:   发布人:宋福玉  
分享到:

    2017年11日,新疆飞天信鸽驯养有限责任公司飞天大爱公棚在乌鲁木齐市环球国际大酒店天山厅隆重举行2016年第三届秋季“飞天杯”四关鸽王大奖赛颁奖典礼拍卖会。

拍卖会于当日傍晚18:30分结束。
拍卖会结束后,为了答谢广大鸽友三年来的支持与厚爱飞天大爱公棚在环球大酒店天山厅举行了隆重的答谢晚宴,新疆飞天集团副董事长张新如、新任飞天大爱公棚总经理高勇分别在晚上讲话。晚宴中新疆著名歌唱家和舞蹈演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有关详细内容请观看本集《赛鸽万象》视频节目
 
    (宋福玉 乌鲁木齐报道 )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