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201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竞赛规程

时间:2012-03-19  来源:  作者: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信鸽协会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内 蒙 古 自 治 区 信 鸽协 会 文 件

蒙鸽字[2012]1

201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竞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内蒙古体育总会、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

二、   承办单位:各盟、市信鸽协会

三、   竞赛时间:4月01日-11月25日

四、   竞赛项目:

1、   第十三届国家赛(锡林浩特赛区)比赛时间为5月12日早6时开笼。

2、   第十届全国幼鸽赛,比赛时间统一为9月29日早7:30开笼。

3、   2011年-2012年全国鸽王赛,分为:

短距离鸽王A组、中距离鸽王B组、长距离鸽王C组、全能D组、马拉松E组。

4、   2012年奋飞杯300公里、500公里、700公里、1000公里单鸽赛、团体赛。

5、   内蒙古自治区公棚团体赛(详见规程)。

6、   内蒙古自治区公棚特比环赛(金鸽赛)。(详见规程)

五、   竞赛办法:

1、   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02年《信鸽竞赛规则与裁判法》。

2、   参赛者必须是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会员,参赛鸽佩戴历年来自治区发放的统一足环,一鸽一环,其他环无效。

3、   填写信鸽竞翔报名单,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填写鸽舍成绩无效,一式两份(国家赛一式四份),涂改、填错的赛鸽成绩无效,上报成绩的竞翔报名单必须有集鸽裁判的签字。

4、   公棚团体赛、特比环赛见规程。

5、各盟、市协会,必须在3月30日前将今年参赛计划报自治区协会备案。

6、比赛必须有异地裁判监放(放飞地无信鸽协会的,请就近协会裁判监放)。

7、比赛结束后马上先将比赛成绩发送到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nmgxgxh@sina.com或传真至0471-6290862(计划内比赛成绩),比赛一次上传一次成绩。

六、录取与奖励:

1、    国家赛:自治区不收费,中鸽协收2元,自治区发前三名奖杯和奖金,冠军1000元、亚军800元、季军500元,4-10名获奖牌。东、西赛线分别计算成绩。

2、    幼鸽赛:自治区不收费,由自治区统一交报名费,自治区发前三名奖杯,4-10名获奖牌。对组织比赛积极的协会,给予奖励,不参与者不评全区先进。

3、   北方十省、市、区公棚赛,奖励前三名奖杯。但须在公棚比赛中入围,才能在自治区内排名。

4、   鸽王赛全区奖励各级别冠军,发奖杯及奖金3000元。

5、   自治区公棚团体奖励前三名,各奖5000元。

6、   自治区公棚特比环赛奖励前50名,前10名奖励大金鸽一樽,11-50名小金鸽一樽。

7、         对不组织活动、不报成绩的协会年终不评先进。

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

                                   二○一二年元月一日

主题词:赛鸽  规程 

抄报:中国信鸽协会  内蒙古体育总会

抄送:各盟市信鸽协会   联手公棚    存档(印1份)

内蒙古自治区信鸽协会           2012年1月1日印发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