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张家口千羽千翔公棚2012年竞赛规程(总奖金1458万元)

时间:2012-03-10  来源:  作者:河北张家口千羽千翔公棚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张家口千羽千翔公棚简介

张家口市千羽千翔公棚是2007年在全国各界鸽友的关注下,投资600万元,新建的一个高档赛鸽公棚。公棚位于张家口市宣化区城池的东北方向,坐落在后慢岭以北的空旷原野上,公棚位置交通便利,距北京仅150公里,距京张高速宣化北出入口8公里处。周边空气清新,四周无任何污染及高大建筑物(居民住宅)。 是赛鸽饲养、训放、比赛的宝地。

公棚占地40余亩,建有高标准赛鸽舍32间,鸽棚总面积为1272平方米。内设有精心设计制作的巢箱7360个,鸽舍建筑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设计方案,具有科学专业的通风、清洁、防疫功能,鸽舍呈一字型单排结构,有利于赛鸽归巢、鸽友观看。保证了比赛成绩的公平、公正、公开。且公棚配有专业的办公区、接待大厅、微机室、医疗室、6间观察棚、10间高标准种鸽棚和鸽友交流中心。 

公棚赛线为多年鸽会及其它公棚所司放地,赛鸽归巢快、归巢率高,无网鸽现象,是一条理想的赛鸽黄金赛线。

 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环境设施,优良的管理水准,优质的服务理念,优厚的赛事保障,将为鸽友提供悠闲自得的享受。  

张家口千羽千翔赛鸽公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已成功的举办了四届秋季大奖赛,得到了国内外广大鸽友的一致认可,不交参赛费者坚决不予上笼参加比赛。现将举办2012年第五届秋季"王者之王"杯大奖赛(总奖金1458万元)望广大鸽友给予大力支持。千羽千翔公棚将为广大鸽友创造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

 

2012年张家口千羽千翔第五届

"王者之王"杯公棚挑战赛

(总奖金1458万元)(限收5500羽)

主办单位:张家口千羽千翔公棚信鸽养殖中心

监赛单位:河北省信鸽协会,张家口市信鸽协会

赞助单位:张家口市金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一、参赛条件:

1、  国内外信鸽爱好者,职业鸽舍,信鸽公棚,承认本规程者均可报名参赛。

2、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本公棚工作人员一律不准参赛。

3、  参赛鸽必须佩带所在国家或地区2012年正式足环一枚。

4、  参赛鸽必须是30天-40天的健康幼鸽,凡所在地区有疫情均不接收。

5、  参赛鸽入棚时由公棚统一接种新城疫、鸽痘疫苗。如自行接种疫苗者请在交鸽时注明。

二、参赛费用、付款方式


1、每羽参赛费3800元,130公里训放结束后,参赛鸽主按实际存棚羽数交清同一名下的全部参赛费,交鸽时每户先交保证金3800元。130公里训放结束后保证金转入参赛费,没有参赛鸽退还3800元保证金。不交参赛费不退还保证金,赛鸽不参赛、不转让。后期归巢的,公棚及时通知鸽主补交参赛费,不交者不予上笼,当场废环,不予参加比赛。

2、  130公里训放时,按比赛模式进行集鸽 、司放,并聘请十名以上裁判及鸽友代表监督训放全部过程。

3、  异地参赛鸽友可通过银行汇款(汇款后传真至本公棚)


    中国工商银行:6222   0204   1200   4012   842  户名:李京青

  中国建设银行:6227   0001   7070   0329   133   户名:李京青

  中国农业银行:6228   4817   4006   8524   719  户名:李京青


   
三、交鸽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2年3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节假日不休息)

2、  本公棚按中鸽协要求限收赛鸽5500羽,集鸽期间接受鸽友预定,如预定及收鸽满5500羽,本公棚将不再接受任何参赛鸽,提前结束收鸽时间


3、  外地鸽友可与公棚提前联系交鸽方式或托运至北京各大长途客运站(北京每日有接鸽人)


4、  张家口市四区十三县鸽友可随时打电话联系,上门取鸽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秀东          电话:15831307111

                 联系人:任彤德          电话:15831307222

                 联系人:秦峰            电话:15831368881


                公棚电话: 0313-3232030   传真:0313-3232030



6、  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区后慢岭(千羽千翔公棚)

四:竞赛项目、时间、距离:

1、200公里短距离热身赛(时间:2012年10月上旬 地点:内蒙古哈叭嘎旗)

2、300公里短距离争霸赛(时间:2012年10月中旬 地点:内蒙古那日图北)

3、500公里中距离总决赛(时间:2012年 10月下旬 地点:内蒙古阿尔善油田北)

4、500公里中距离团体赛

5、双关综合鸽王赛.


6、"挑战极限"520公里加强赛。

7、汽车大奖赛规程将在训放前发布。


8、训放、比赛若遇不适应放飞天气或情况,比赛时间顺延或择期,届时可通过电话或互联网通知参赛鸽友。



五、奖励办法(以人民币计算)



1、200公里短距离热身赛(前三名各发奖杯一樽)(总计18.2万元)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11-50名

2万元

 1.5万元

 6000元

 3000元

 3000元

 

2、300公里短距离争霸赛(前三名各发奖杯一樽)  (总计44.8万元)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11-100名

3万元

 2万元

1万元

  4000元

 4000元

  
3、500公里中距离总决赛(前十名各发奖杯一樽)(总计1200万元)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11-100名

101-200名 

201-500名

 60万元

 40万元

 20万元

 10万元

 4万元

2万元 

1.5万


4、500公里团体赛(前十名各发奖杯一樽)(总计195万元)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11-20名

21-30名

31-40名 

30万元

20万元 

10万元 

5万元 

5万元

3万元

2万元 

5、双关综合鸽王赛(300公里,500公里)(录取前6名)

 冠军--六名

各奖50克纯金金牌一枚

6、"挑战极限"520公里加强赛,每羽收费1500元,公棚收取15%组织费用,录取参赛羽数的10%,决赛的前500名不可参加加强赛,剩余迟归鸽参赛鸽主可自愿参加。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名

11-N名

15万元

10万元 

5万元 

3万元 

均分剩余奖金

 


六、双关综合鸽王评比办法:

以300公里、500公里比赛两关名次相加,少者为胜。如名次相同,以决赛先者为胜。

七、团体赛评选办法:

1、交鸽时交够8羽即具备团体赛资格,130公里训放结束后在同一名下进行分组,不在同一名下不得互换,每8羽为一组,多者分A、B、C、D......组。

2、团体赛在500公里中距离总决赛中获奖鸽多者为胜,如羽数相同者,以第一羽名次先者为胜。(以2羽为底限)

八、参赛获奖鸽、归巢鸽处理:

1、决赛的前500名及双关鸽王前六名及境外归巢鸽由公棚组织统一拍卖,拍卖的60%归鸽主,40%归公棚。

2、冠军至500名起拍底价均为2000元,加强赛获奖鸽起拍底价为1000元,按照国际惯例流拍鸽交纳底价的40%由鸽主凭参赛卡领回。

3、参赛奖金拍卖获奖鸽所有收益的相关税项,均由获奖鸽主自理。

4、拍卖会结束后,归巢鸽在15日内由鸽主凭参赛卡免费领回,超时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由本公棚处理。

九、竞翔办法:

1、严格执行中国信鸽协会下发的《信鸽竞翔规则与裁判法》和《信鸽公棚规则》。

2、裁判员由省市信鸽协会指派,负责比赛集鸽、监放、成绩审定,由参赛鸽主推荐鸽友代表随车前往监督比赛,开笼过程,比赛时如发生规程以外事故,由现场仲裁委员会裁定。

3、本次比赛不设伯马制,决赛有效录取的截止时间为开笼次日的日落时间加30分钟,名次未报满,录取名次达到200羽,剩余所有奖金由决赛获奖鸽均分,录取名次未达到200羽,由决赛上笼鸽均分剩余所有奖金(已获奖鸽除外)。

4、2012年3月1日至6月30日参赛鸽若发现有伤亡、游棚、丢失,本公棚将及时通知鸽友补交,训放后丢失属自然淘汰。

5、参赛鸽的训放与比赛如遇禽流感和不可抗拒的因素,以政府法令为准,取消比赛,本公棚只收取300元饲养费,退还参赛鸽。

6、为确保参赛鸽竞技状态,130公里训放结束后,赛鸽将进行正常训练飞行,此期间如遇赛鸽丢失,未能参加200公里集鸽上笼,主办单位将退还该参赛鸽参赛费,200公里、300公里、500公里比赛结束后,赛鸽将进行正常训练飞行,此期间如遇赛鸽丢失,按自然淘汰处理。

7、鸽友将幼鸽交入公棚后,本规程做为双方合同即时生效,双方应遵守合同条款。

十、本规程解释权归张家口宣化千羽千翔信鸽养殖中心(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