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比利时范兰沙特兄弟——空中的主宰者!

时间:2012-04-05  来源:  作者:PIPA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比利时马尔德根(Maldegem)的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在米斯兰德成为空中的主宰者!

    我们,强大?我们鸽子的数量非常有限....这就是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描述他们最强大的武器。尽管他们在"精英的整容里"拥有许多顶级品质,但谦逊让他们更加具有魅力!


  我们肯定在我们地区可以说出一些顶级赛手,小鸽友,总是很谦逊,数年来总是表现得让人叹为观止。总是在这些人的鸽舍里面可以找到最好的鸽子。通常没有复杂的纸张(血统)或者轰响的大名。 但是在荣誉单上总是和可以频繁地看到他们的名字。名声和生意。有时候一位鸽友或者其它鸽友都反映他们的辉煌成绩足够让他们可以扬眉吐气或者吸引到媒体的注意力。 或者唤起我们鸽坛许多"名人"的兴趣,他们为了获得顶级鸽正如雄狮等待猎物一般。 往往事后我们才明白最伟大的荣誉通常被没有名气"小鸽友"的超级鸽子赢得 ,但是他们鸽舍里面都真正的好鸽子。 比如说马塞尔·阿布瑞契(19羽寡居鸽),乔斯·松腾斯(Jos Soontjens)以及现今被热捧的葛斯顿·范德瓦尔都是活生生的例子,在我们鸽坛仍然还有很多类似这类顶级无名的实战鸽友!

   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来自马尔德根(Maldegem)也非常吻合这个数据。 我们众所周知吉尔曼(Germain)有一段时间和他的母亲都给同一位"老板"工作。 因此我们总是跟随他们的表现。 信鸽运动纯属娱乐,工作日外在周末就是借此放松,交朋结友。这也是家喻户晓范兰沙特兄弟的观点,但并不代表他们没有野心和追求, 事实恰恰相反, 不断追求最棒的, 与当地冠军鸽舍不断挑战。 这总是他们的"事情"。优秀的成绩接踵而至。正是这样在我们的信鸽运动给他们带来如此多的快乐,也正是鸽子给他们带来"休息"和"放松"。体会"成绩"的快乐更确保了他们的乐趣和必要的"激情"!当吉尔曼(Germain)谈论到他的鸽子一种"快感"和"激情"注入到人生之中。正如他正在享受新年晚宴一道丰富的"5道菜"一样。你很快就明白在他"信鸽大脑"后的常识和独创性。

    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的成功四大要素可总结为:
      鸽子本身与生育来的健康;
      竞翔能力;
      鸽子的意志力;

      鸽友的投入和付出

     "尤其是前两点是最为关键的。 无论谁做到了,一定会取得优秀成绩的。" 吉尔曼(Germain) 说道。他们自己总是保持谦逊的态度。 作为"小鸽友"主攻速度赛(阿拉斯和克里蒙特)以及小中距离(阿碧斯)信鸽疾病、药物,产品和所有辅助品名字和专业术语,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和价值。 如果一羽鸽子生病了,他们会马上把它淘汰掉。吉尔曼(Germain) 说道。 我们是不是带鸽子看兽医?是的, 必要的疫苗注射和比赛前的常规检查都会去兽医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些有问题的鸽子或者装笼一晚就不能赢得好赛绩的鸽子,在马尔德根(Maldegem)他们从不浪费一点时间,立即淘汰!也许在俱乐部只留下2-6羽鸽子而不是两笼装的满满的。 比赛成绩是最为重要的请看下文其成绩)和他所赢得的头衔!成绩会证明一切。 在信鸽运动只有成绩才算数!其他信鸽运动所有的"永恒梦想"都是垃圾。血统和名气,对于他们来说意义很小或者说是毫无疑义。 尽管他们的鸽舍确实有了"高品质",但是吉尔曼依然耐心从鸽界名流鲁克·范豪克(Luc Van Hoeke)那里不断学习。 没有他的帮助,也许现今我一羽鸽子也没有。 吉尔曼说道。他让我们懂得"品德"和"价值"的真谛,在信鸽运动中这是什么。 唯一的指导原则就是:"成绩!"范沙特兄弟鸽舍主要以鲁克·范豪克(Luc Van Hoeke),克里斯·德巴克,(Kris De Backer)乔治·德凯瑟(Georhes De Keyser),以及尤尔本·飞利浦德墓克Urbain & Filip De Muynck,吉尔特·艾登艾德Geert Van den Eynde,不要忘记还有贝拉尔的葛斯顿·范德瓦尔 (Gaston Van de Wouwer)建立起自己的王朝。不久前葛斯顿名声大噪,范沙特兄弟早在2006年就拜访了葛斯顿鸽舍,在那时葛斯顿还尚未赢得2007年KBDB全国幼鸽长距离最佳鸽舍之前。在最近几个赛季中,葛斯顿本舍赢得了数个省赛冠军和全国冠军之殊荣,而且在其他的舍也大放光芒。 2007年这个幸运之年, 葛斯顿把他的幼鸽送去参加"大中距离比赛"以及让幼鸽参加全国赛。 和他朋友一起赌注,接下来的故事大家众所皆知。 之前,葛斯顿在拿永和当地的中距离比赛中已经是一位顶级赛手。也是由于这个缘故, 范沙特兄弟特意拜访葛斯顿从而引种加强自己速度赛和中距离鸽系的阵容。凭借着他们自己的眼光, 他们引进了范德瓦尔的12羽幼鸽(2006年第3轮幼鸽),然后让这些鸽子直接参加马尔德根(Maldegem)当地的比赛,然后比赛优胜的鸽子才能在种鸽舍里赢得一席之地!这些范德瓦尔的鸽子不仅仅在他鸽舍中表现出天资,而且随后在葛斯顿自己的鸽舍里, 数羽兄弟姐妹在贝拉尔地区都成为大中距离"全国顶级战将"了!

 

  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蒸蒸日上, 有时候甚至主宰了整场比赛。 更为重要的是,每次参赛的羽数极少。干得漂亮!这是我们对其传奇般的成绩和荣获得头衔给予的最基本评价。 2010年荣获不下12次冠军,在2011年赛季结束,更是有15次冠军殊荣进账。从葛斯顿·范德瓦尔鸽舍引种的鸽舍, 不管是完全育种还是和上述血统鸽子混血都有无数成功案例。下面的例子更能完美地把一切阐述地淋漓尽致:


半兄弟"金姆"盖雷全国赛14245羽冠军

它在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舍中赢得下列优秀成绩:

阿拉斯一岁鸽304羽冠军
阿拉斯老鸽组442羽亚军
图尔老鸽组736羽季军
克里蒙特一岁鸽组284羽6位
阿碧斯一岁鸽182羽 7位
克里蒙特老鸽组615羽 8位
亚精顿老鸽组592羽 28位
查特鲁老鸽组588羽 31位


   它已经是超级天才"006/11"的父亲,它赢得:

   克里蒙特301羽 冠军
   克里蒙特330羽 4位
   克里蒙特154羽 9位
   克里蒙特586羽 11位

  它出自葛斯顿·范德瓦尔神奇种公"奶酪小子直子240/03",至多至少最佳的种公出自种雄"奶酪小子"(盖雷全国赛14245羽冠军, 亚精顿23921羽38位, 波治全国赛37357羽 87位,萨尔碧斯1080羽省赛4位的父亲,并且是克雷伯特·狄布寇思(Cleirbaut-Desbuquois)亚精顿全公赛19728羽冠军的祖父)x "阿玛利亚祖母的同窝妹妹02/084,亚精顿全公赛19728羽冠军的祖母("阿玛利亚"2011年大中距离全国鸽王冠军,小卡沙特使翔).

 

  它的同窝兄弟"超级奶酪小子直孙" 'Super Grandson Kaasboer' BE06-6034791 与"波治美人"BE06-6034903 (波治省赛3988羽冠军, 全国26679羽15位直女)配在一起成为了一羽神奇的种公。作育出下列数羽代表直子女:

-BE09-4056551'

阿拉斯400羽亚军
克里蒙特84羽4位
阿拉斯400羽5位
克里蒙特93羽8位
罗伊767羽13位
克里蒙特489羽13位等等

-BE09-4056552

波福斯149羽亚军
克里蒙特112羽季军
克里蒙特109羽 3位
阿拉斯873羽7位
阿拉斯581羽8位
克里蒙特226羽9位
克里蒙特488羽 10位
罗伊475羽10位
克里蒙特135羽10位等等

 -BE10-4016277

克里蒙特222羽冠军|
克里蒙特754羽8位
克里蒙特203羽 17位
克里蒙特1240羽 18位等等


一羽"奶酪小子的直女"('Daughter Kaasboer' )BE06-6034928 直接被放入种鸽舍并且并未失厚望。它最佳代表直子是:

-'BE10-4016231'

克里蒙特138羽冠军
克里蒙特389羽亚军
阿布利斯147羽 4位
阿布利斯54羽 4位等等

克里蒙特另外一对葛斯顿·范德瓦尔的神奇配对诞生了, 它们是"超级种公098直子"B07-6386786("098"出自葛斯顿·范德瓦尔的掌上明珠"奶酪小子")x "奶酪小子直孙女")B07-6385738 。它们作育出顶级的战将:

-BE09-4056525

阿布利斯132羽冠军
阿布利斯74羽 冠军
阿布利斯119羽 亚军
阿布利斯272羽 亚军
罗伊372羽亚军
克里蒙特143羽 5位
克里蒙特11羽 6位等等

  阿布利斯但是尤其是和自己的基础种鸽混血后, 就诞生了上列卓越的赛手,神奇的"冠军赛手",数羽战将荣获米特斯兰德(Meetjesland)速度赛和中距离比赛的鸽王冠军。其中最佳代表之一当属超级记录鸽"大师奖"。

-"大师奖"'Master Award' BE11-4070263

"大师奖"荣获2011年凡赛尔鸽王8位(3类)

米特斯兰德(Meetjesland)幼鸽速度赛8位

克里蒙特270羽冠军
克里蒙特586羽亚军
克里蒙特330羽3位
克里蒙特479羽6位

  它的父亲是B08-4102638 (自身赢得阿拉斯692羽冠军, 克里蒙特108羽 冠军)自身是"奶酪小子直孙922/06"的直子(赢得阿拉斯318羽冠军, 克里蒙特284羽 冠军,由葛斯顿·范德瓦尔原舍作出)x "灰791/96"。母亲源自克里斯·德巴克(Chris De Backer)的一羽原舍雌鸽子。"灰926"B09-4058926 (出自"瑞姆斯"Remus505/08瑞克·库尔斯作出x"蓝比克直女"154/03 或者一路混血的线脉盖比的"白腹号"x波治全国赛冠军x"比克"库尔斯·布兰克)

  谦逊的范兰沙特兄弟(Gebr. Van Landschoot)如今已为明日的成功奠定下坚实的基础,极少的鸽子数量,但是确实是"高品质的鸽子",此外,速度极其地快,真正的"赢者"!对于他们的实力我们实在是无法言表!

2011年神乎其神的顶级赛绩,仅节选部分以飨读者

4月9日 阿拉斯741羽赢得9位, 22位, 23位(入赏率4/4)
4月16日阿拉斯343羽一岁鸽赢得2位,31位(入赏率2/3)
4月30日451羽赢得2位, 8位, 9位, 12位, 15位, 17位, 34位, 49位,91位以及112位((入赏率10/10)
4月30日克里蒙特201羽赢得4位, 15位(入赏率2/2)
4月30日克里蒙特138羽一岁鸽赢得冠军,14位(入赏率2/2)
5月15日克里蒙特118羽赢得 冠军,8位, 14位, 18位(入赏率4/4)
5月22日克里蒙特108羽赢得 冠军, 3位, 7位以及30位(入赏率4/4)
5月28日阿碧斯132羽赢得冠军, 7位, 8位以及21位(入赏率4/4)
5月28日阿碧斯136羽赢得冠军, 季军,9位以及22位(入赏率5/5)
5月29日克里蒙特109羽赢得 季军, 4位, 5位以及18位(入赏率5/5)
6月4日阿碧斯208羽赢得亚军,10位(入赏率2/2)
6月4日阿碧斯135羽赢得4位, 5位, 6位, 24位以及38位(入赏率5/6)
入赏率5/5)
6月11日阿碧斯亚军, 5位,10位以及12位(入赏率6/6)
7月24日克里蒙特66羽赢得冠军(入赏率2/2)
7月31日克里蒙特160羽冠军, 21位

幼鸽赛
6月19日克里蒙特279羽幼鸽赢得冠军, 5位, 8位, 12位, 24位, 32位以及33位(入赏率13/22)
7月2日阿碧斯105幼鸽赢得冠军, 6位, 11位, 12位,14位以及23位)入赏率8/9)
7月9日阿碧斯244羽幼鸽7位, 12位, 16位(入赏率3/4)
7月9日阿碧斯282羽幼鸽赢得冠军, 亚军19位, 21位,35位以及36位(入赏率9/10)
7月17日克里蒙特398羽幼鸽赢得3位, 14位以及98位(入赏率3/3)
7月30日艾寇恩178羽幼鸽赢得3位, 11位以及47位(入赏率3/4)
7月8日克里蒙特幼鸽330羽赢得3位, 4位, 10位, 21位以及55位(入赏率10/10)
8月21日波福斯160幼鸽赢得8位,10位,12位以及15位(入赏率4/4)

上个赛季的数羽顶级战将:
5月9日克里蒙特167羽一岁鸽赢得冠军, 亚军, 5位, 13位,15位,19位以及20位(入赏率10/11)
8月1日克里蒙特112羽赢得3位, 4位, 5位, 6位,11位, 37位(入赏率6/6)
8月8日克里蒙特125羽 冠军, 亚军,季军,7位以及25位(入赏率5/5)

2011年最佳鸽舍之殊荣:
赢得2011年最佳鸽舍总冠军
2011年赢得"圣·乔瑞斯"(St. Joris)最佳中距离鸽舍总冠军
2011年赢得"圣·乔瑞斯"(St. Joris)最佳中距离最佳幼鸽鸽舍冠军
2011年赢得"圣·乔瑞斯"(St. Joris)最佳老鸽组中距离最佳鸽舍冠军
2011年赢得"圣·乔瑞斯"(St. Joris)最佳速度幼鸽鸽舍冠军
2011年赢得"圣·乔瑞斯"(St. Joris)最佳一岁鸽最佳鸽舍亚军
2011年赢得米特斯兰德最佳速度鸽舍总季军
2011年赢得米特斯兰德最佳速度鸽舍季军(指定组冠亚军)
2011年赢得"圣·乔瑞斯"(St. Joris)最佳中距离一岁鸽最佳鸽舍4位
2011年赢得米特斯兰德中距离成鸽组鸽王5位
2011年赢得米特斯兰德速度赛幼鸽组鸽王8位
2011年赢得米特斯兰德中距离最佳鸽舍8位(指定组冠亚军)
2011年赢得米特斯兰德速度赛成鸽组鸽王10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