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祝贺 南京付献春 在陝西威力公棚一羽鸽拍65万元

时间:2012-12-17  来源:  作者:中鸽网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祝贺 南京付献春 在陝西威力公棚一羽鸽拍65万元

2012年第十四届三关赛三关鸽王总冠军,500公里亚军 江苏博园 付献春  代表鸽友发言

鸽友们:晚上大家好!

  我是南京的鸽友,付献春,今天来到美丽的西安,来到西安威力公棚参加发奖与拍卖大会深感荣幸

  公棚老总让我代表获奖个人发表获奖感言,我很激动也有些紧张。虽然获奖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但是在公棚参加发奖会在这么多的鸽友面前讲话还是第一次。很高兴能在这里向各位领导和同行们谈谈我获奖后的心情。

  威力公棚坚持把弘扬赛鸽文化与公棚竞赛相结合,做好"信誉、规程、养功"三件事,坚持人性化管理,以人为本,不论中外还是贫富鸽友到威力公棚都一视同仁、热情相迎,因为,"做人要正、待人要、做事要公"是威力家训,"诚信是事业的生命,公正是竞赛的根本。

  冲着以上的各种数据及良好的条件,及在全国喜爱打公棚鸽友的良好口啤,我及众多南京鸽友来威力公棚参赛,这个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播下的种子开花了。非常感谢感谢威力公棚给我这次机会参加竞赛,在这里,我有很多人要感谢。

  本人能取2012年第十四届三关赛三关鸽王总冠军,500公里亚军的好成绩,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荣誉让平凡的我感到快乐,奖励让我深思,成绩只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养鸽中,我将更加努力地以实际行动来报答一切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能取好成绩离不开种、养、训,离不开拚搏,也离不开运气,种乃是詹森X桑杰士,养功归于威力公棚饲养条件、管理,归于教练员,饲养员,在这里感谢威力公棚提供良好的平台,感谢教练员,饲养员,也感谢上苍!

  明年继续来威力公棚参赛拚搏,因输赢都同等对待每一位参赛者,不参赛永远不可能取成绩,只有参赛才有机遇,养鸽人品质,胜不娇,败不馁。

 年终岁末,我们欢聚一堂,回首这年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创造的辉煌,展望明年的美好前景,作为普通一员的我, 同时祝愿威力公棚越办越好!奖金越办越大!奖品丰富!作成全国的一流的公棚!

中鸽网摄制组 在现场

山西鸽友 田先生 以65万元拍得三关鸽王冠军

南京鸽友付献春 峁武磬

拍卖会现场外景

拍卖会现场

鸽友们在品鸽

南京与西安鸽友

南京与西安鸽友

付献春 发言

中鸽网摄制组 在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