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3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NEWS CENTER 新闻搜索:
搜索

江苏省1500公里超远程联赛将每年举行

时间:2012-04-09  来源:  作者:康作鑫   发布人:admin  
分享到:

江苏省鸽协召开2012年赛事实施工作会议

康作鑫

1500公里超远程联赛将每年举行

  4月7日上午,江苏省2012年信鸽赛事实施工作会议在南通市四季假日酒店召开,各省辖市鸽协的主要领导共20余人出席会议,由于相关议题事先准备得比较充分,会议进展顺利,在主要事项上形成了一致。

  会议由省信鸽协会会长徐荣生主持。省信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学华就经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批准的全年赛事规程,及其组织实施作了专题发言,主要内容为6个方面:1、2012年全省信鸽比赛项目;2、2012年国家赛、全国千公里联赛、全省竞赛规程中的新的特点;3、努力办好赛事,争创好成绩;4、切实做好信鸽公棚的监赛;5、重视信鸽文化,做好宣传工作;6、重视做好争先创优工作。他特别强调了举办全省1500公里超远程联赛的有关事项。他说,超远程信鸽比赛是江苏的传统强项,按照多数单位的意见,这项赛事今后将每年举行一次,希望各市发动鸽友踊跃参加;总结去年的经验教训,今年打算采用如下方案:1、集鸽使用一个点,各参赛单位按规定时间,将赛鸽送至集鸽点;2、使用集装箱式赛鸽车,运输方式趋向走高速公路;3、所需裁判由省统一选调,请各单位给予支持;4、归巢鸽统计,在各单位上报首先归巢鸽的基础上,按所报资料确定两个组别的前三羽,组织裁判进行验鸽查棚。

  会议还对如何办好《翱翔》杂志进行了研讨交流。省信鸽协会会长徐荣生对此谈了3点意见:1、《翱翔》在信鸽界有悠久的历史,也是全省信鸽文化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2、齐心协力办好杂志,要提高办刊质量,在稿源、发行等环节加大力度;3、确定办刊指导思想,要突出公益性、社会性,为会员做好服务。与会代表围绕这个议题,对办好《翱翔》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

   江苏省信鸽赛事实施工作会议于每年春季举行,是研究落实当年各项赛事的重要会议,此前召开的地点一般选择在南京,本次移师南通是受南通市鸽协之邀,他们对会议顺利进行作了周密的安排。近几年,南通信鸽工作风生水起,在弘扬信鸽文化、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之举。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位于南通市园博园内的南通信鸽科普园、南通信鸽评估事务所等现场,南通市鸽协主席周克平介绍了为鸽棚拆迁的会员作信鸽评估、以及筹备中国南通信鸽博物馆等方面的情况,使大家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