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霸州鸽会2016年秋季比赛规程草案

时间:2016-09-22  来源:霸州市信鸽协会  作者:高广阔   发布人:hbbzgx  
分享到:
霸州鸽会2016年秋季比赛规程草案

2016-8-25 22:15:20 河北省霸州市信鸽协会

已阅读353次
霸州鸽会2016年秋季比赛规程 

2016-8-25 08:00:00 河北省霸州市信鸽协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霸州鸽会2016年秋季比赛规程 
因天气原因会调整时间.以短信或微信通知为准 
集鸽时间 放飞时间 距离 收费 备 注 
9月3日晚8-9点 9月4日早 35公里 0.5元 训放 
9月6日晚8-9点 9月7日早 35公里 0.5元 训放 
9月9日晚8-9点 9月10日早 70公里 0.5元 训放 
9月13日晚8-9点 9月14日早 90公里 0.5元 训放 
9月16日晚8-9点 9月17日早 70公里 0.5元 训放 
9月20日晚8-9点 9月21日早 100公里 1元 训放 
9月24日晚7-9点 9月25日早 132公里 2元 模拟比赛 
9月30日晚7-9点 10月1日早 210公里 13元 训3元 第一关 
10月7日下午5-7点10月8日早 260公里 14元 训4元 第二关 

10月14日4下午-6点 10月15日早 320公里 15元 训5元 第三关 

10月21日下午3-5点 10月22日早 489公里 16元 训5元 第四关 

10月28日下午2-5点 10月29日早 510公里 20元 训5元 第五关 

备注:如遇天气有变,次日延收。每次收鸽,望广大鸽友按时参加,过时不候。集鸽地点:水榭花都南门 

每次收鸽时:所有训放鸽和手打钟参赛鸽一律先交费,再按缴费单收鸽。手打钟鸽友提前记住指定鸽环号,参赛单.交鸽后一律封存.不许再动。电子扫可先交鸽,再按打印清单交费后,领回会员卡。电子扫和手打钟分别排队。集鸽车上笼顺序,以早到为先,从上层至下层装载。每笼装鸽80个,如公母需要分装.只许向下装。比赛时训放鸽装入鸽车底层。一视同仁,工作人员参赛鸽一律当众由不参赛裁判员办理入笼。望广大鸽友当众监督指正 
鸽会今秋对参加五关赛的赛鸽分别进行幼鸽.成鸽前五名鸽王进行奖励.各奖精美奖杯一樽。 
鸽会和以前一样:每次训放和比赛.都有 
视频证明.司放地点。铅封完好等。通过视频, 
让鸽友身临其境.公开.透明.放心。 
秋季210.260.320.489.510公里 前10名发奖杯,前11-50名发奖牌。获奖鸽鸽会有权随时、随机抽查,凡不配合抽查者不发奖金,空距误差大于50米按AB棚上网公告。 
2016年秋各场比赛所有参赛费,扣除运.杂费后,100%全部作为奖金发放。(集鸽当日和鸽友代表共同计算.赛鸽归巢前上网公布)奖金按比例分配。冠军10%.亚军8%.季军6%.四名至N名均分67%(N名按参赛羽数10%设定)。参赛10只以上(含10只)有团体资格,团体前三名均分9% 
普单关赛.只取当天成绩(特比环比赛除外)如当日未报满,剩余奖金由获奖鸽均分,团体和指定奖金除外,普单关赛不设伯马制。 

210、260、320、489、510公里为:五关.聚宝鸽王赛。参加聚宝赛者.从第一关开始,确定环号,不分老.幼。不限羽数,一经确定不得更改环号。必须每关都参加,如漏关将失去资格,一关10元、二关20元、三关30元、四关40元、五关50元(同一羽赛鸽)。如单关失格或因伤病下一关未能缴费的赛鸽,将失去竞争资格,之前的奖金将放到聚宝鸽王赛基金当中,累积到最后一关,所有奖金分配.以五关综合成绩为准,参加聚宝鸽王赛的.综合前三名获奖鸽分得最后奖金:冠军40% 亚军25% 季军20% 。聚宝鸽王综合前三名发奖杯。 
注:聚宝鸽王赛设伯马制。如一羽入围,独得奖金。如二羽入围,获奖鸽除按名次获 取奖金外,剩余奖金由两羽获奖鸽均分。如某站均出围,以上站入围排名发放奖金。 


霸州16秋季五关赛报到时间规程:(含聚宝.暗插.普赛) 
一关210公里截止到当日日落后半小时前有效。 
二关260公里截止到当日日落后半小时前有效。 
三关320公里截止到次日12时前有效。(由司放地到鸽会的分速为准) 
四关489公里截止到次日12时前有效。(由司放地到鸽会的分速为准) 
五关510公里截止到次日18时前有效。(由司放地到鸽会的分速为准) 
五关综合成绩:五关分速相加高者胜,遇同分速.第五关名次前者胜。 
霸州五关暗插综合赛 设伯马制,综合名次报不满,剩余奖金由获奖鸽均分 
如某关.某组有效时间内没有归巢鸽,按上几关综合名次取奖 

每次比赛可同时举办指定鸽赛(不分老.幼鸽)各种十取一或一把抓指定。(指定鸽赛,杯费自理) 
每次比赛,电子扫描自动上传不用持鸽钟报到,如无法正常上传,需在10分钟内把姓名未上传的赛鸽环号、和扫描时间发短信通知鸽会,并在规定时间内持鸽钟主机到鸽会报到(需要带归巢鸽)。小鸽钟见第一羽鸽后必须在五分钟内发短信报姓名.环号。否则成绩无效。鸽钟走时:小鸽钟(包括不上传的电子钟)第一羽走时:会员距鸽会5公里内1.小时,5-10公里1.5小时,10公里外2小时,超时按持鸽报到。打小鸽钟出现前孔空孔时,空孔以后的成绩全部无效,报道软环在打鸽钟时应绕在颗粒物外.放入钟豆空孔内,口向下放入鸽钟,不应绕在鸽豆柱外或压在下面,填写电脑报到单时,一定要按打入鸽钟竞翔条先后顺序正确填写归巢鸽环号,否则成绩无效。比赛前参赛者自行试好鸽钟,比赛时小鸽钟、电子扫描鸽钟出现任何问题均由鸽钟主人负责。 
登录霸州市信鸽协会网站可查看各场比赛成绩。 
信鸽一旦参赛,按中国信鸽协会比赛规则执行,以司放点天气为准。如遇不可抗力的情况,信鸽协会一概不负赔偿责任。 
以上各项规则,协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