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2016年秋、冬季 “粤中杯”广、佛、东、惠、深五市联赛规程

时间:2016-03-1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gdhh  
分享到:

 2016年秋、冬季 “粤中杯”广、佛、东、惠、深五市联赛规程

保底奖金十五万

主办单位:惠州市信鸽协会

参赛单位:惠州市信鸽协会、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佛山市信鸽协会、东莞市信鸽协会、深圳市龙岗区信鸽协会

比赛项目:井冈山、樟树、400/600公里级,双关特比联赛及普通赛。

发环日期:201631

比赛日期:

    

比赛地点

集鸽日期

资格分速

第一关400公里级

井冈山

1126

400/

第二关600公里级

樟树

123

500/

注:如放飞地当天有雨(以中国气象网为准http://www.cma.gov.cn/),集鸽都要改期,每次推延两天,如此类推。(以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为准)

一、参赛条件:

1、参赛者必须是各自俱乐部会员或信鸽协会的会员,并缴纳本年的参赛费。

2、参赛鸽必须佩戴各协会发行的2016年全国统一环及金属内套环足环和金属内套环须按有关规定佩戴于参赛鸽的同一只脚上。依顺序先戴上统一环,接着套上金属内套环,内套环裙边在下,凡未按规定要求佩戴或没有佩戴金属内套环之鸽,均无比赛资格

3、参加本次联赛会员,必须服从五市联赛仲裁委员会的规定及调整。

二、竞赛办法:(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15年的《信鸽竞赛规则》)

1、比赛司放、报到、验鸽由五市互派裁判员监督进行。

2、特比环发售日期:从1631日起至530日止,售环结束公布参赛会员数量和特比环号码及数量,公布后不得过户, 本次比赛必须全部使用电子扫描鸽钟进行计时。

3、会员领取特比环后,协会有权随时派裁判员上棚检验特比环参赛鸽,会员不能拒绝。

4、比赛期间协会可派裁判员上棚检查参赛鸽归巢情况,会员不得有异议。

5、司放时间为早上730分至930分,如遇下雨,雨停即放,如10时前都不能放出,则原地等明天,如两天都不能放出,则拉回近郊司放。比赛顺延,若各舍有鸽失踪时,责任自负。(下雨解释:在司放地,司放鸽车前档玻璃挂水即是有雨)

6双关成绩以综合平均分速计算,分速高者名次列前。

7、有效分速期内归巢如不足50名,则结束比赛,奖金按固分活值分配,如出现一羽参赛鸽归巢,奖金可以独得(即伯马)。

8、特比环联赛参赛鸽足环不得故意钻大,字模要清晰,不得破裂或损坏,否则按失格论处。

9、比赛归巢鸽验鸽:按各自俱乐部或协会验鸽规则进行,获奖鸽归巢需及时由两方认可裁判员上棚验鸽,会员必须出示归巢鸽的环标证。

三、参赛费用:

1、普通组特比环每只:130元,含比赛站运费30,足环成本另收。

2、精英组特比环每只:330元,含比赛站运费30,足环成本另收。

四、报到办法:按2016年各自或协会或俱乐部比赛规程执行(五市互相承认)。

五、奖励办法:

1、本次普通组特比环每只:100元,由五市共同保底奖金十五万,如售环超出1500枚,按每超12枚加奖1名,奖金1000元,依次类推。

2、精英组特比环每只:300元,其中100元是普通组参赛费,另外200元是精英组参赛费,如售环超出400枚,按每超10枚加奖1名,奖金1600元,依次类推。

3、本次保底奖金奖励前50名,前3名发奖杯,4-50名发精美奖牌一面,综合有效归巢前50名发奖状,并由五市盖章、裁判长签名颁发。

4、比赛前十天各协会、俱乐部,将售环款汇到主办单位(惠州市信鸽协会),以便获奖后统一分配。

5、普通组特比环奖金分配比例如下:(不足名额部分,由获奖鸽平均分配):

十一 ~二十

二十一 ~五十

15000

13500

12000

10500

9000

7500

6000

3000

3000

3000

1500

1000

 

 

 

 

6、精英组特比环奖金分配比例如下:(不足名额按固分活值分配):

 

十一 ~十五

20%

15%

12%

10%

8%

7%

6%

5%

4%

3%

2%

 

7、比赛奖金提10%用作裁判、测量、验棚、奖品、颁奖等活动费用,所有获奖鸽必须参加拍卖会,否则扣除奖金20%部分,作为联赛发展基金。

六、本次特比环联赛如有未尽事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五市相互协商解决。

七、本次特比环联赛总裁判长陈润兴(惠州);副裁判长成根林(广州)、马少斌(佛山)、张继飞(东莞)、刘伟忠(深圳)、吴海彪(惠州)

八、本次联赛司放裁判长:陈润兴(惠州);副司放裁判长马少斌(佛山)、王民雄(广州)、张继飞(东莞)、张焕忠(深圳)

九、本次联赛特设以下仲裁委员会:梁润强(广州),成根林(广州),吴国辉(佛山)、彭卫国(佛山)、樊灿林(东莞)、张继飞(东莞)、吴海彪(惠州)、许伟超(惠州)、黄伟雄(深圳)、刘伟忠(深圳)

十、颁奖办法:由本次特比环联赛冠军所得方组织举行颁奖会及拍卖会。

 

                                                                              20162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