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2016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特比环赛规程

时间:2016-03-1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gdhh  
分享到:

 2016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特比环赛规程

一.监管单位:广东省信鸽协会

二.主办单位: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三、竞赛项目:300350450公里三关特比环赛,保底奖金5万元,不设封顶;并可参与同期举行的春季“浩和杯”三关大奖赛报名、免运费

四、公训、比赛日期:2016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综合大奖赛同期举行

五.参赛条件:

1.参赛者必须是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会员,并缴纳本年度的参赛费

2.参赛鸽必须佩戴本俱乐部发行的特比环足环和全国统一环。

六.竞赛办法:(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15年的《信鸽竞赛规则》并附加下列规定)

12016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综合大奖赛比赛规程执行。

2特比环报名日期:从1591起至1230止,报名完毕公报特比足环号码、数量。

3.第一次幼检递交报名表格定于1619.10日;第二次幼检递交报名表格定于312.13日;参赛会员只须到俱乐部递交参赛鸽报名表格,并交纳相应参赛费用,无须带鸽至俱乐部,未能按时递交报名表格的,按失格论处,报名后不得过户。

4三关特比环赛名次排列:按三关综合分速计算,分速高者名次列前。

5会员领取特比环后,本俱乐部有权随时派裁判员上棚检验特比环参赛鸽,会员不得拒绝。

6比赛期间本俱乐部可派裁判员上棚检查参赛鸽归巢情况,会员不得有议异。

七.报到办法:2016年春季“浩和杯”三关综合大奖赛比赛规程执行。

八.参赛费用:

1.三关特比环赛每户报名不得少于五枚。

2.三关特比环收费:取环时收每只报名费:50

第一次幼检报名:收每只报名费:80

第二次初检报名:收每只报名费:50

如中途退出按放弃三关特比环赛处理,不退回报名费,(费用含特比环奖金150元,比赛运输费30元已在第一次取环时收取),另收足环成本费。

3.比赛设三关特比环暗组大众、精英、大精英、棚号、指定、团体、鸽王

九.奖励办法:

1三关特比环赛由浩和创业有限公司赞助保底奖金五万元,并赞助奖励前三名奖杯、四~十五名奖品。

2三关特比环赛有效分速分别为300公里为250/分钟、350公里为300/分钟, 450公里为400/分钟,否则失格。

3三关特比环赛中若第一关有效期内没有赛鸽归巢,则比赛延期一周再作比赛,(但必须是已经在上一次参赛的赛鸽),若延期比赛中有效期还没有赛鸽归巢,则该比赛结束,奖金按平均分配给本次进入延期比赛的赛鸽。

4.若第二关在有效期内没有赛鸽归巢,则按第一关比赛入围获奖鸽按成绩固分活值发奖,如此类推。

5各关有效归巢鸽少于15羽(含15羽),则结束比赛。(若产生伯马,则伯马一羽独得)

6比赛奖金提8%用作裁判、测量、验棚、颁奖会费用。

7奖金分配比例如下:

十一~十五

20%

15%

12%

10%

8%

7%

6%

5%

4%

3%

2%

十.本俱乐部设立五人竞赛仲裁委员会,参赛者有权对比赛中出现的争议作出书面形式的上诉,竞赛仲裁委员会对出现的争议三天内作出裁决。

十一.三关特比环赛的全部获奖鸽都必须参加交流拍卖会.暂扣20%奖金,待参加交流拍卖会后全数发还,如无故不参加交流拍卖会的,所扣奖金不予发放,并留为俱乐部发展基金。

十二.颁奖办法:2016年颁奖会同期举行。

十三.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20158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