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省鸽协2016( 15 )号 关于召开2017年全省信鸽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6-12-05  来源:省信鸽协会  作者:胡名妹   发布人:游客*  
分享到:

 省鸽协2016( 15 )

关于召开2017年全省信鸽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设区市、县、乡镇信鸽协会、各信鸽俱乐部、赛鸽中心及各信鸽训养公司:

为总结省信鸽协会2016年工作,交流经验,安排2017年计划,传达中国信鸽协会会议精神,推动我省信鸽运动科学、规范、健康有序的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17年全省信鸽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1216日至18日,16日下午14:00时开始报到,17日全天会议,18日发售足环,离会。

 二、会议地点

     南昌市福州路28号,江西省体育宾馆。

 三、参加人员

     各设区市、县、乡镇信鸽协会主席和秘书长各1人,各信鸽俱乐部、赛鸽中心、训养公司可派一名代表参加。

 四、会议内容

  1、总结2016年全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2、传达中国信鸽协会工作会议精神;

  3、研究安排2017年全省赛事;

  4、关于裁判工作事宜;

  5、关于《江西信鸽》杂志组稿发行事宜;

6、征订2018年足环;

7、讨论其他事宜;

 五、参会人员往返差旅费及住宿费自理,会议统一安排工作餐,不参加会议和交纳团体会费的单位,一律不发售2017年足环。

 

 

                                          2016126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