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五常金盛赛鸽俱乐部通知

时间:2016-07-10  来源:  作者:   发布人:五常市金盛赛鸽俱乐部  
分享到:

 五常金盛赛鸽俱乐部通知

 

全体鸽友:

经总裁判长吴玉光、副总裁判长何庆吉、于国庆、梁文斌、雷春华、裁判监督委员会研究决定:

一、         今天验鸽鸽友因事不在家的、有的鸽友鸽子游棚等原因没有验上鸽的,请于717日上午九时到俱乐部验鸽,逾期不验者,一律按普环处理。

二、         对特比环副环套反的处理决定,凡是副环套反的,按购环金额收取50%罚款。用于奖励秋季特比环前200名。不交罚款的,取消特比环资格,按普环处理。雷春华小特2羽,赵德祥小特1羽,黄斌江小特1羽,大特1羽,杜克军小特12羽,大特7羽,梁文斌大特1羽,付少成小特1羽,杨波小特5羽,刘振辉大特1羽,杨万双小特一羽,赵继臣小特1羽,邹建华小特1羽,柴向斌小特9羽,计立国大特1羽,王金大特1羽,何晓江小特1羽,韩喜权小特9羽,刘振权大特22羽,杨振小特1羽,宁长海大特1羽,小特共计45羽,大特35羽。

三、         关于秋季多关特比环、鸽王赛排名计算方法征求意见书,共收有效票数53票,同意按累计分速计算的46票,同意按平均分速计算的7票,所以按大家意见,秋季按累计分速计算。

四、         经验鸽,确定电子环损坏的两羽,杨波0281302  许连顺0281238  现已更换开口电子环。

  验鸽数据已上传,请各位鸽友立刻核对自己鸽子,如有错误请于717上午九点到俱乐部复验。

 

五常市金盛赛鸽俱乐部

2016710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