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全国各地协会搜索:
搜索

2016年第五届春季“浩和大众杯”特比环赛规程

时间:2016-03-12  来源:  作者:   发布人:gdhh  
分享到:

 2016年第五届春季“浩和大众杯”特比环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竞赛项目:400公里级井冈山站特比环赛(保底奖金4万,只售1200枚,另外浩和赞助1万元加奖前50)。

三、公训: 4月份选择较好天气集鸽(官渡)比赛与春季400公里排名赛同期举行  

四.参赛条件:1.参赛者必须是广东省浩和赛鸽俱乐部会员,并缴纳本年度的参赛费。

2.参赛鸽必须佩戴本俱乐部发行的特比环足环。

五.竞赛办法:(执行中国信鸽协会2002年的《信鸽竞赛规则》并附加下列规定)

12016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比赛规程执行。

2特比环报名日期:从15911230止,报名完毕公报特比足环号码、数量。

3特比环赛名次排列:按分速计算,分速高者名次列前。

4. 归巢有效分速:采最低分速为350/

5比赛期间本俱乐部可派裁判员上棚检查参赛鸽归巢情况,会员不得有议异。

6会员领取特比环后,本俱乐部有权随时派裁判员上棚检验特比环参赛鸽,会员不得拒绝。

六.报到办法:2016年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比赛规程执行。

七.大众杯特比环每只参赛费:50元,不限购环数,并可同时加赛“粤中杯”五市联赛(一环双赛)。

1.浩和赛鸽俱乐部保底奖金40000元,奖励前100名,售环超800枚以后,按每售出5枚加奖一名,奖金200元,依此类推;另外浩和赞助1万元,加奖前50名,奖金平分。

冠军

亚军

季军

4--10

11--50

50---100

5000

3000

2000

800

360

200

2. 比赛若产生伯马,则伯马一羽独得;若归巢名次不足,剩余奖金由获奖鸽平分。(注:赞助奖金部分对号座)

3.浩和创业有限公司赞助奖励前三名奖杯、四~ 十名奖牌。

4.奖金提8%用作裁判、测量、验棚、颁奖会费用。

九、公训站设特比暗组:大众 、大、小精英、棚号、指定、鸽王、团体。

.特比环赛的前三名获奖鸽暂扣20%奖金,待参加交流会后全数发还,如无故不参加交流会的,所扣奖金不予发放,并留为俱乐部发展基金。

十一.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属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广东省浩和赛鸽运动俱乐部

                                                 20158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